close

     我也要大墨鏡 過去多次參與在國內外短宣時,不管是印度

  、印尼、中國、泰北、台灣偏鄉部落,這些純真孩子們的笑容

  我喜樂的來源,雖然看見他們的生活如此缺乏,甚至沒有未

  ,雖然處在飢餓與驚恐中,但一點點的幫助總是帶給他們大大的

  滿足。

      因此,我的心中總是禱告..上帝啊!..我能做些什麼?我

  好想給他們更多!上帝給我一段話語,約翰福音12:24「 我實實

  在地告訴你們,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,仍舊是一粒,若是

  死就結出許多子粒來;」

      我又想到聖經中五餅二魚的故事,一個小男孩的午餐便當,

  因分享神使它能餵飽五千人,於向上帝禱告說,願我也能

  成為一個祝福的器皿,讓上帝的愛使更多的孩子充滿笑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Link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