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005  天啊!從無到有,BR Link的第一次

交易成功囉!看到產品誕生,我堅持要成為第一個買家,

拿到第一張發票,這一路好艱辛啊!創業真的好難,

做生意我都不懂,但因為我有一個萬能老爸(上帝爸爸),

祂差派許多天使來幫助我,謝謝我的老闆願意投資在這個

理念上,謝謝我的夥伴我們一起打拼(妳比較辛苦),謝謝

顧問你願意耐心教導我成為我的小叮噹,謝謝我的好朋友

們!義無反顧的成為我的義工,幫我作曲、拍照、作影片、

我意見......,還有好多等著要買商品的大家,讓我知道

有人在支持我,而且也會使得許許多多的孩子得到祝福,

請大家在稍微忍耐一下,快要可以購買了!也歡迎給我意

見,讓我們一起始世界更美好。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Link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